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秋天,与HRG 的第一场约会

2020-09-30 11:55 性质:转载 作者: 哈工大 来源: 哈工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兄弟们! 姐妹们!期盼已久的双节长假终于要来啦,不论是出游还是宅家,当你还在为心心念念的长假兴奋不已时,今天,小编要给你带来一个好消息~8天嗨皮不过瘾再来3天怎么样长假之后我们为你安排了...

兄弟们! 姐妹们!

期盼已久的双节长假终于要来啦,不论是出游还是宅家,当你还在为心心念念的长假兴奋不已时,今天,小编要给你带来一个好消息~8天嗨皮不过瘾再来3天怎么样长假之后我们为你安排了一场“科幻智能旅行”记得提前安排出行呦~

届时,

HRG将携8款文旅产品

登陆2020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

后疫情时代

漫长等待后的相遇

尽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W1261展位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CAAPA)已成功举办35届,是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CAAPA)打造的品牌活动。

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作为亚洲最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每年吸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余万专业买家前往参观和采购,旨在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优质、广阔的贸易平台,为中国游乐行业的发展注入动力。

亮点提前看

高度仿真、机械一体化的仿真机器人

体随感动、人机协作的互动机器人

一键下单、智慧新零售

……

智能协作共享

生动有趣的人机互动

燃爆现场的大屏互动游戏

锁定HRG哈工文旅展台

我们已准备好放出“大招”

_____

_____

_____

拥有媲美人类灵活双手的机器人现场表演你想看吗?和“随动模仿大师”玩一场你动我学的互动游戏你想体验吗?由机器人亲手制作的爆米花、调制的鸡尾酒你想品尝吗?……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假鱼不假”的机械鱼6米高巨型智能机甲白虎边驾驶边模拟战斗的异星飞行器高度还原知名设计师手绘形象的动物机模……

吃、喝、玩、乐、赏

参加现场紧张刺激互动游戏

还有神秘礼品拿不停~

10月14—16日

2020 中国(北京)

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HRG哈工文旅展台

W1261展位

一起high~

享受就完事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