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llo Future Summit 2020盛会待启,立镖机器人以“硬核”技术遇见未来

2020-09-30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利程坊 来源:利程坊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0月 15日,Hello Future Summit 2020 遇见未来科技峰会,将于上海利丰广场拉开帷幕,利程坊“The Logistics Lab物流实验室”届时也将正式启动。作为利程坊的生态伙伴,立镖机器人受...

2020年10月 15日,Hello Future Summit 2020 遇见未来科技峰会,将于上海利丰广场拉开帷幕,利程坊“The Logistics Lab物流实验室”届时也将正式启动。

作为利程坊的生态伙伴,立镖机器人受邀参会,并在物流实验室中展示自己的“硬核”技术——退货环节的智能拣选系统。目前,立镖智能分拣系统,已打通入库拣选、出货拣选、退货拣选等各个分拣环节,这将成为探索与创建新零售、新物流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峰会,汇聚众多全球著名时尚品牌掌舵人以及深耕人工智能与创业创新的科技界巨头,多种视角共同透视未来。

01 峰会看点15+大咖巅峰对话洞察行业最新风向

来自Farfetch、资生堂、保时捷中国、可口可乐中国、复星集团、宇树科技、艾利丹尼森、普洛斯、冯氏集团、佛吉亚集团、博世中国、中国惠普、飞书、立镖机器人等众多等众多科技创业公司创始人、投资人、大企业创新负责人等创新一线大咖,分享和交流科技时尚与生活方式的创新前沿进展和趋势。

02 峰会看点10+话题深度聚焦8小时持续沸腾,深度聚焦

逾10场圆桌论坛+个人演讲,涵盖科技时尚、生活方式新零售、数字营销、物流等领域:- Luxury 生活方式- 科技赋能体验- 消费新常态下的产品创新- 奢侈品电商新花样- 数智物流新基建- 未来解放人力的黑科技- 环保新时尚- 办公方式革命- 食品黑科技......

03 峰会看点自动仓储场景的无人仓”计划大揭秘

2019年9月利程坊发了The Innovation Labs项目,整体包含零售实验室、物流实验室和制造实验室。同年9月,以RFID技术打造的零售实验室落成。浸入式体现RFID技术如何在实现万物互联中发挥主导作用。

时隔一年,物流实验室即将落地,这个超越了货到人的机器人模型,生动呈现了货到货到机器人的概念的实验室真面目究竟如何?答案将在活动当天揭晓。

04 峰会看点浸入式体验好玩的未来科技

走在玩趣大道,你会看到拥有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计算机视觉等技术的优质创企,将前沿概念落实到实际场景,展示令人惊喜的科技创新答卷,用技术创新产生商业价值。

05 峰会看点探索∞无限商业可能

这里有领域内的头部大企业思想领袖、优质的创企领头羊以及深耕各行业的专家;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各行业技术的热力分布,寻找前沿技术的合作方,分享你的创新故事,拓展商业可能,用创新融汇出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