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引领业界!极智嘉货箱机器人承揽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智造「金长城」奖

2020-09-29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 极智嘉 来源: 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7日,由商业报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主办的2020中国智造业年会暨(第五届)中国智造「金长城」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凭借其颠覆性创新产品——双伸位货箱到...

9月27日,由商业报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主办的2020中国智造业年会暨(第五届)中国智造「金长城」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凭借其颠覆性创新产品——双伸位货箱到人机器人C200M摘得“2020中国智造「金长城」奖-年度卓越创新产品”!获此殊荣充分彰显了C200M的技术领先性以及极智嘉强大的创新实力。  

“金长城”奖是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16年发起并主办,旨在发掘企业转型升级的内生源动力,最终遴选出一批能够代表“中国智造”的优秀企业和产品。

“金长城-年度卓越创新产品”奖项不仅代表着获奖产品已位于世界领先行列,并在全球市场稳固发展,更彰显了中国制造业智慧坚强和开拓进取的精神。

此次获奖的双伸位、窄巷道、广立体覆盖的C200M机器人属于极智嘉RoboShuttle®货箱到人系列,该系列包含单箱机器人、双伸位机器人等机器人和解决方案,是兼具高存储、高效率、高柔性和高性价比“四位一体”机器人方案。

C200M凭借双伸位、窄巷道、超高货箱存取的创新设计,进一步突破了机器人仓单层存储能力极限。

C200M采用1.5米双伸位设计,机器人在货架单侧即可完成两列货箱的纵深存取,库区内的整体通道面积最多可节省50%。此外,C200M还刷新了机器人仓的立体空间有效存储范围,机器人的货箱存取范围低至0.215米、最高达5米,将立体存储空间最大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