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凡培到昆船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28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 昆船集团 来源: 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日下午,中国船舶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到中国船舶昆船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中国船舶集团综合管理部、军工部、政策法规部,中国船舶昆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洪波等陪同调研。雷凡培一...

9月25日下午,中国船舶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到中国船舶昆船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中国船舶集团综合管理部、军工部、政策法规部,中国船舶昆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洪波等陪同调研。

雷凡培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了物流装备、机场行李分拣系统、5G+AGV小车系统智慧停车系统等展示、演示,了解昆船公司总装总调和机加生产能力,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雷凡培指出,昆船公司是一个典型的从“军转民”成功转型的企业,企业文化氛围浓厚、技术创新基础扎实,在企业的发展规划和产品转型上都有新的拓展。结合下一步的工作,雷凡培对昆船公司提出七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结合昆船实际定好位,把“十四五”规划和企业后续发展的方向落实好。要梳理分析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想办法、定措施解决问题;要与集团相关单位、科研院所在相关领域进行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产生合力。二要严格落实《舰船精细化质量管理要求》等相关制度要求,真正在操作层面和管理规程上把文件精神落实到位,确保产品质量,圆满完成生产任务。三要提高任务的拓展能力,要在系统内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对接,形成战略联合,多开拓高附加值产品。四要在智能装备领域加强创新能力、提升创新水平,使智能装备技术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保持市场竞争优势。五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创造条件吸纳高素质人才,通过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六要在机制、体制上进行创新,要解放思想,充分利用好各种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七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使昆船不断壮大,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