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关村软件园举办5G智慧园区场景赛,包含无人驾驶无人配送等赛道

2020-09-27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蓝鲸财经 来源:蓝鲸财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蓝鲸TMT频道9月26日讯,中关村软件园日前在“科技向北”的主题活动上举办了5G智慧园区场景赛。据了解,5G智慧园区场景赛是2020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的主要赛道之一,包含无人驾驶、无人配送、无人...

蓝鲸TMT频道9月26日讯,中关村软件园日前在“科技向北”的主题活动上举办了5G智慧园区场景赛。据了解,5G智慧园区场景赛是2020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的主要赛道之一,包含无人驾驶、无人配送、无人侦查导航灭火弹等园区安全及未来创新等融合5G元素的赛道。

在智慧园区场景赛现场,来自百度智行者企业研发的无人驾驶车参加了“超级车脑挑战赛”。同时,赛事现场还设置了无人配送展区,U0C 全场景无人配送机器人、“真机小黄马”即时配送机器人等一次登场。此外,赛事还设置了机器人参与环节,如机器人迎宾、机器人讲解、机器人服务等。

近年来,中关村软件园发力在智慧园区建设方面,将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技术应用于实践。为提升智慧化管理水平,园区部署了5G网络,并与百度、滴滴等企业合作,打造无人驾驶、车路协同应用体验场景。除此之外,园区还开放4D+VR模拟驾驶体验区。

此次中关村5G创新大赛及智慧园区场景赛的举办,将孵化出一批5G特色应用项目在中关村示范园区的落地聚集,加快5G融合创新场景的建设速度,推动5G应用技术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