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捷智能荣获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美鼎奖”

2020-09-26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科捷智能 来源:科捷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2-24日,以“数字化时代的供应链创新”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暨2020医疗机构数字化供应链发展论坛”在六朝古都江苏南京顺利召开。同期举办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

9月22-24日,以“数字化时代的供应链创新”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暨2020医疗机构数字化供应链发展论坛”在六朝古都江苏南京顺利召开。

同期举办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科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作为会员单位与其他百余名理事会候选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互相交流分享,探讨行业发展未来。

图|会员代表合影

在23日答谢晚宴暨2020医疗器械供应链第一届美鼎奖颁奖仪式上,科捷智能以集成实施的新华医疗智能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项目荣获“优秀产品应用案例”奖项,华东地区大客户经理姜旭昌出席晚宴并上台领奖。“美鼎奖”的设立旨在表彰为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与代表,经过前期层层遴选和多方评估,科捷智能的实力和资质再获医疗器械行业的专业认可与肯定。

图 |科捷智能获奖(右4)

医疗器械行业与人类生命、健康事业紧密相关,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老龄化现象日渐加剧,医疗保健意识逐渐增强,医疗器械市场更是进入黄金发展时期,各种利好政策东风频吹,行业技术创新水平也在不断提高。然而我国医疗器械行业也存在整体市场集中度不高、专业性较弱、管理水平较低、缺乏标准化、仓储物流复杂度高等一系列痛难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