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新兴@2020华为全联接大会 共创行业新价值

2020-09-26 08:26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 来源:高新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CT产业正面临巨大的发展机会,政府和企业全面进入数字化和智能化。9月23日至26日,全球瞩目的ICT全球性年度旗舰活动——2020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盛大举行。今年大会以“共创行业新价值”为宗旨,...

ICT产业正面临巨大的发展机会,政府和企业全面进入数字化和智能化。

9月23日至26日,全球瞩目的ICT全球性年度旗舰活动——2020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盛大举行。今年大会以“共创行业新价值”为宗旨,把行业专家、技术大咖、商业翘楚聚集起来,探讨智慧城市、数字化转型、物联网等当下热门技术话题。作为华为核心合作伙伴,高新兴受邀参会,高新兴集团董事、执行副总裁古永承,高新兴创联公司总经理叶卫春,高新兴首席科学家董振江,高新兴智慧执法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朝普受邀出席。

高新兴作为华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领先级ISV合作伙伴,双方多年合作成绩斐然。在此次全联接生态大会中,高新兴携“云+端”智慧执法体系、视频云解决方案、社区卫士机器人等项目矩阵亮相此次展会,展现了高新兴与华为多领域生态合作的累累硕果。

“云+端”智慧执法体系 共筑依法治国中国梦

高新兴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的“云+端”技术推出的智慧执法体系,拥抱“鲲鹏”生态,打造安全高效、开放共赢“一站式“方案,赋能公安执法规范化,助力法治中国。

视频云解决方案 解决行业痛点

高新兴视频云解决方案,是集视频图像前端数据汇聚、联网共享、数据整治、解析处理、数据分析、智能应用于一体的视频图像智能化应用解决方案,该方案也是广东“智慧新警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广东创新警务云大数据的实战应用,共建智慧新警务。

社区卫士机器人 立足社区服务社区

社区卫士是一款应用在社区出入口的服务机器人,立足社区,服务社区,协同公安。借助华为云,为社区居民进行人体测温、口罩检测、多模交互、社区通知、人员登记等服务。会上,高新兴公共安全行业部副经理蒋遇龙受邀在线上做了主题为《高新兴视频云解决方案》的直播演讲,分享了高新兴基于视频图像AI解析算法调度框架实现视图数据质量监测的应用经验。

砥砺同行,共攀新高,高新兴一直以来与华为探讨信息化产业的战略机遇和行业数字化经验,建立了高效、稳定的良好伙伴关系。近两年,随着双方互信合作关系的深入,在平安城市、智慧安防、计算产业领域均有开展合作。时至今日,双方已形成多个行业联合解决方案,为创新智慧城市、建设数字中国做出积极贡献。高新兴也在深入实践中不断深化生态认知,构建数字化未来,需要一个共生共创共享的数字生态。正如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所倡言:“‘5机’协同带来的不仅仅是华为的机会,更是全行业的机会,希望与伙伴一起共同做大蛋糕,让伙伴们成为新价值链上的最大获益者。”未来,将是一个更加开放、融合、互利共赢的未来。高新兴当一如既往,持续努力成为一家可靠的“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携手华为及众合作伙伴,同心协力,抓住新商机,构建新生态,使能千行百业,一起实现商业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