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是高效物流的主力军

2020-09-25 14:53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竞争力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制造业开始逐渐朝多元化、定制化方向发展,这就需要制造业往工业自动化、智能化升级转型,以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物流效率、降低成本,以保持其竞争力,以AGV小车为主...

在竞争力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制造业开始逐渐朝多元化、定制化方向发展,这就需要制造业往工业自动化、智能化升级转型,以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物流效率、降低成本,以保持其竞争力,以AGV小车为主力军高效物流应运而生。AGV智能高效物流系统具有卓越的性能,拓展性强,灵活柔性,自动货物输送功能,能够实现高效物流的运转。

相比高吞吐量的滚简或链条等管固定搬运设备,AGV小车的成本较低,灵活性强,更加能适应不断变化的生产制造环境,因此在制造业还是更多地采用AGV小车来自动化地完成各种运输任务。可以说自动化工厂中高效的物流都离不开AGV小车。

随着AGV价格的下降及人工成本的上升,制造业进行AGV的投资与传统的人工+拖车的投资越来越接近,而AGV后续的维护成本很低,几乎受劳动力成本的影响,这也是AGV小车在近来年在制造业得到广泛应用的原因之一。

此外, AGV小车与物流系统的联接非常容易,如从站库,各种缓冲站,产品自动发布站;工作站产品运输信息的跟踪;是准确否交付收件地信息确认;按既定要求发布产品运输产品、收取产品:生产线、运输路径、接受信息、库存管理系统,都可以与AGV实现实时信息互通。各种物料的信息表可以通过AGV小车直接获取统计,这样用于搬运及跟踪物料采集信息的工作人员就大幅减少,可以显著地提高了物流效率,降低人工成本。

米克力美是国内知名的AGV生产商,致力于帮助制造业企业实现高效的AGV自动化物流系统,经过了11年的发展,公司在汽车、印刷、机械、电子、电器、纺织、食品等许多领域都实实在在的应用案例。公司自主研发的激光场景AGV,由于无需任何定位设施,即买即用,基本上无需维护,可以在复杂的人机混用场景中应用自如,满足了广大制造业的需要,受到了制造业的广泛欢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