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好消息!鞍山无人驾驶公交车来了!

2020-09-24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 深兰科技 来源: 深兰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2日,记者从鞍山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为深化城市活力建设,释放“四产融合”一体化发展效能,推进5G技术与城市交通深度融合,高新区引进我市首辆无人驾驶公交车。一张可爱的“熊猫脸”,两只“大耳...

22日,记者从鞍山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为深化城市活力建设,释放“四产融合”一体化发展效能,推进5G技术与城市交通深度融合,高新区引进我市首辆无人驾驶公交车。

一张可爱的“熊猫脸”,两只“大耳朵”,一对自带黑眼圈的“大眼睛”,这就是无人驾驶公交车的可爱模样。据介绍,不久的将来,鞍山街头就会看到外形酷似熊猫的智能公交车。“熊猫智能公交车”配备了高性能自动驾驶技术,通过行业领先的计算机视觉算法及多传感器融合算法,利用自动驾驶线控改装技术方案、硬件,使用机器视觉加激光雷达等精确识别、感应环境并自主规划路径,避让行人、障碍物等,可以实现公交车自动加减速、转向、跟车、自主变道、紧急制动、进出站台等功能,提供完善的交通运输服务方案。

“熊猫智能公交车”将在玉佛寺至千山风景区路段运营,开通之后,不仅使我市公交运营走进新时代,也将成为鞍山市旅游文化品牌的又一新亮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