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回顾|UR+伙伴在工博会的抢眼表现

2020-09-23 16:20 性质:转载 作者:丹麦优傲 来源:丹麦优傲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优傲机器人多家UR+合作伙伴汇聚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示多种UR+解决方案,为制造商提供更多自动化流程新灵感。UR+解决方案UR+解决方案集成业内大型生态系统和协作机器人专业技术,为用户提...

优傲机器人多家UR+合作伙伴汇聚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示多种UR+解决方案,为制造商提供更多自动化流程新灵感。

UR+解决方案

UR+解决方案集成业内大型生态系统协作机器人专业技术,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外围设备和应用套件。UR+平台产品都经UR认证,可与UR的协作机器人无缝集成。

优傲机器人大中华区总经理苏璧凯(Adam Sobieski)表示:“一直以来,优傲机器人积极聆听客户反馈,致力于打造更加易于使用的协作机器人。凭借UR+生态系统,UR的客户不再需要额外耗费精力去选择协作机器人的外围设备。他们能够一站式获取所需的大部分组件/套件,更快地实现自动化部署和投资回报。”

工博会于9月15日至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今年的工博会上,UR+合作伙伴现场演示制造业中常见的3种应用场景:螺丝锁缚、打磨、抛光及精加工和识别、分拣及上下料的集成解决方案。

01 螺丝锁缚

协作机器人可以持续地准确执行上螺丝、上螺母、零件组装、插入等重复性作业。不仅极小偏差,更减少了重复性工作所带来的伤害。UR机械手臂的重复性精度为 +/- 0.03毫米,这也是UR机械手臂成为自动化快速精确处理的理想选择原因所在。

对于螺钉特定的应用,UR协作机器人末端关节可实现自由旋转。OnRobot Screwdriver是一整套开箱即用的螺杆驱动系统,且自带螺杆送料器。只需将Screwdriver安装在UR机械手臂上,然后在UR协作机器人用户界面输入螺杆长度和扭矩值,就能使其快速投入到螺钉固定应用中,是多流程自动化螺丝紧固的理想解决方案。

02  打磨、抛光及精加工

打磨、抛光和精加工是制造业中一项非常基础的重复性工序,因工作环境恶劣、劳动强度大而面临着“招工难”的困境。UR协作机器人内置力控模式,可以自动灵活地调整位置以获得所需的力度,即使在弯曲和不平坦的表面上,也可以确保抛光和磨光效果一致。

UR+的新晋成员AOV-10浮动偏心振动砂光机,适用于机器人表面处理和抛光,即使是表面接触非常轻的打磨任务也能精确完成。此次工博会中,UR协作机器人将现场演示使用ATI最新偏心浮动振动砂光机完成木工件的曲面打磨。

(UR协作机器人材料去除工作站)

UR协作机器人配合HEX传感器,即插即用,可减少80%的部署时间,其高精度传感技术,能够对高难度的抛光、磨砂及修边等任务进行精准控制。UR协作机器人将在现场演示打磨轮胎钢圈这一任务,只需要简单的编程,就能让复杂的抛光任务变得流畅,显著降低需时,提高生产效率。

03识别、分拣及上下料

协作机器人可以简化物料搬运、分拣、上下料和装箱操作,将工人从单一枯燥且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再通过UR+平台集成创新夹具及视觉,即使在非结构化环境中,UR协作机器人也能识别、拾取各种物体,部署于复杂度更高的自动化生产流程中。且UR协作机器人易于编程,用户更可以通过其示教器快速部署新任务,非常适合小批量应用以及高重复性任务。

MiRGo解决方案)

移动式的自动物料抓手不仅优化内部物流和生产流程,还能完成高精度、高难度的专业化任务。UR协作机器人配合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在抓取货物后,通过激光扫描技术和3D相机识别周围环境,安全避开障碍物和工作人员,选择最优路径抵达目的地,并将货物自动卸放在指定位置。

VISOR® Robotic是一款为机器人应用打造的视觉传感器,搭配UR协作机器人可快速实现相机与机器人坐标的2D或3D位置数据通讯,并提供多种较准方案。再配合夹具或工艺末端执行器,可完成多种任务应用:物体识别、抓取于放置,定位引导以及自动螺丝拧紧。

(UR协作机器人搭配VISOR® Robotic)

UR协作机器人配合Gecko SP以及OnRobot Eyes,可以让机器人能够“看到”和“感受”到它所抓取的物体,轻松完成识别、分拣与取放任务。通过快速更OnRobot的换柔软夹持器,结合优傲协作机器人独特的力度控制,柔性抓取的任务也能被轻松完成。

(UR协作机器人搭配VISOR® Robotic)

苏璧凯补充到:“UR+使自动化变得更轻而易举,各种已获验证、即插即用的组件和应用程序,进一步扩宽了UR协作机器人的应用可能性,更好地帮助不同规模的企业提高生产力、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航空工业哈飞总装智能仓储物流助收官
    小旋风在一线持续在线“高质量全面收官、高起点开局起步”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天我们来到总装车间一起看看他们的智能仓储物流项目进入总装车间,一排排高大的仓储货架映入眼帘,一台台配送机器人满载...

    2023-12-06 09:17

  • 喜报 | 上海诺力智能荣获“2023年度智能仓储设备与技术推荐品牌”
    2023年11月30日,“2023中国仓储配送企业家年会暨仓库与配送中心规划建设研讨会”在浙江省宁波市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主题为“未来10年:挑战与机遇,困难与对策”。第十三届...

    2023-12-06 09:16

  • 稳石机器人官网全新升级上线啦!
    稳石机器人官方网站(www.roboticsalpha.com)(以下简称官网)全新改版上线啦!新官网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有了全新的呈现,更在功能和内容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旨在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页面风...

    2023-12-06 09:16

  • 新品|UQI优奇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正式量产下线
    近日,UQI优奇首批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量产整机在优奇无锡制造基地正式下线!UQI优奇全新推出的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主要应用于轮式料车的厂内搬运工作,采用隐藏式后牵引钩设计,...

    2023-12-06 09:15

  • 镭神智能牵手华为,助力中国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
    12月1日,由中国物流和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在杭州顺利召开。镭神智能作为华为技术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加了由华为举办的《云端控制平台与物流自动导引车通用...

    2023-12-06 09:15

  • 奋力拼搏结硕果 科技赋能促上市
    2023年是机科股份成立二十一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公司迈入资本市场进入“双轮”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本年度在公司技术中心、各个事业部同志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科研成果,为公司科技...

    2023-12-06 09:14

  • 新加坡IMDA官员一行到访Syrius炬星科技
    近日,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以下简称IMDA) AMR主管部门副处长陈健伟一行三人到访Syrius炬星科技日本分公司,并参观了位于日本千叶县的Prologis Park...

    2023-12-06 09:14

  • 案例 | 跨楼层搬运更高效,劢微机器人助力知名电子元件企业物流自动化升级
    凭借第三次半导体产业转移和国家政策支持,电子元件行业即将进入国产替代的快速发展阶段。面对持续增长的行业态势和市场竞争,电子元件企业逐渐由低端向中高端转型。在智能化升级的路上,越来越多...

    2023-12-06 09:13

  • 拥抱科技 • 智能创新| 长信德普特-AGV智能物流项目正式启动
    拥抱科技,智能创新,12月1日下午,长信德普特AGV智能物流项目在公司仓库进行了启动仪式。首席执行总裁仇泽军先生、副总裁董海飞先生、副总裁王映明先生、总裁助理于建明先生、总裁助理许昌平女士...

    2023-12-06 09:12

  • 2023 DMP大湾区工博会|直击慧仓机器人展会现场,围观精彩瞬间!
    2023年11月27日-30日,制造业年终盛典2023 DMP大湾区工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慧仓机器人凭借实力展品、先进产品理念“圈粉”无数,展位现场人头攒动,盛况非凡。作为高速...

    2023-12-05 08:5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