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荣膺安永2020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和证券时报2020新苗榜•年度高成长企业

2020-09-23 13:20 性质:转载 作者: 极智嘉 来源: 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极智嘉继续高歌猛进,作为全球AMR引领者斩获证券时报“2020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年度高成长企业”和“2020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两项重磅大奖,是奖项中唯一获奖的物流机器人公司...

2020年9月,极智嘉继续高歌猛进,作为全球AMR引领者斩获证券时报“2020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年度高成长企业”和“2020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两项重磅大奖,是奖项中唯一获奖的物流机器人公司,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极智嘉出色的商业表现和强劲发展势能。其可持续高速增长的未来前景已获得资本市场权威咨询服务机构、顶级学府及专业媒体的高度肯定。

01  2020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

9月18日,全球领先的会计事务所安永重磅发布了“2020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榜单,经过两轮多层级的严格评选,极智嘉凭借在智慧物流领域的落地成绩和未来发展潜力成功脱颖而出,是人工智能自动化领域唯一获奖的物流机器人企业!

“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是国内财经领域最权威的评选之一,由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与中国顶级学府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发起,从“未来成长性佳,且能持续发展”、“全国性和国际化发展”、“具明显竞争优势”等多方面考量参评企业的综合实力,旨在发掘出中国战略产业的未来行业领袖。

过去5年中,极智嘉为客户带来了真实可见的价值回报,也因此实现了全球化扩张和快速发展。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Interact Analysis报告显示,极智嘉在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份额位列世界第一。服务耐克、沃尔玛、迪卡侬、丰田、DHL等近300家世界知名品牌,并且不断在客户项目中赢得信任与口碑,许多企业已经推行极智嘉项目的全球化复制,进一步推动了商业落地规模的增长,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02  证券时报2020新苗榜·年度高成长企业

8月31日,历经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第八届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榜单隆重揭晓。极智嘉作为唯一一家智能物流机器人企业荣获“2020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年度高成长企业”,获此荣誉是对极智嘉发展速度和综合表现的强有力认可。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主流媒体,证券时报连续数年举办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评选活动。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在人工智能、大消费、医疗健康、大数据与企业服务、高端装备制造行业中,评选出年度新锐企业及年度高成长企业入选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

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以及5G、新基建的落地,极智嘉将迎来更大的技术创新空间和市场前景。未来,极智嘉将继续保持竞争优势,打造强大专业的服务能力,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