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厉害了!科凯达巡检机器人通过中电联鉴定

2020-09-22 16:44 性质:转载 作者:科凯达 来源:科凯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鉴定证书2020年8月,由科凯达公司自主研发并拥有产品全部知识产权的挂轨式巡检机器人,在通过了各项实验测试后,举办了专家评定会,雷清泉院士为主任的鉴定委员会确定该产品居于国际领先水平。自20...

鉴定证书

2020年8月,由科凯达公司自主研发并拥有产品全部知识产权的挂轨式巡检机器人,在通过了各项实验测试后,举办了专家评定会,雷清泉院士为主任的鉴定委员会确定该产品居于国际领先水平。

自2018年5月第一台挂轨式机器人工业化成功下线到产品技术获得鉴定认可,历经800多天洗礼,我们的产品走出实验室,走进实用场景并获得用户的认可和好评。本次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召开的“轨道式巡检机器人系统(KR XJ-03)”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认定此项目成果已应用于地下电力电缆隧道、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电厂输煤廊道、海底电缆终端站等多种场景的巡检,降低了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取得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科凯达挂轨式机器人系统能够遂行自动巡检任务,安装在巡检现场,进行全天候巡检,利用塔载的便携可见光相机、红外热成像仪和多种传感器实时监测现场环境和设备运行情况,自动分析状态,并进行实时预警。

冀北唐家山甄家庄电缆隧道


浙江舟山镇海/大鹏岛海缆终端站

华能汕头电厂输煤廊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