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博会圆满落幕 科捷智能亮眼表现备获关注

2020-09-22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科捷智能 来源:科捷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位于6.1H F015展位的科捷智能首次参展工博会,展台创意满满,表现分外亮眼,...

9月19日,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

位于6.1H F015展位的科捷智能首次参展工博会,展台创意满满,表现分外亮眼,备受到场专业观众与媒体的好评夸赞。

中国工博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高端、智能、绿色制造为展示交易主体的国际工业展。

本届工博会共设九大专业展,展会面积24.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2000家,充分展示了中国装备制造业科技性、先进性、智能性的技术与产品,也吸引了全世界优秀的工业精英汇聚,五天展期,呈现了一场百花齐放的工业春天。

图|科捷智能展台

位于6.1馆工业自动化展的科捷智能也是本届工博会一个亮眼的存在,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智慧物流、智能制造高效解决方案且自有核心技术与产品的专业系统集成商,科捷智能现场奉献了四大展区,分别是AR+IOT物联网体验区、数字双胞胎VR体验区、智能产线体验区以及智能服务机器人互动区。除此之外,能够从企业自身特点出发,定制化满足客户需求的科捷智能数字化智慧“无忧工厂”解决方案也成为现场一大焦点。

点击查看科捷智能展区详情

图|现场观众互动交流

区别于其他设备制造型企业,科捷智能作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吸引了不少现场媒体的关注。展会期间,智能制造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琳婧与智能制造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西南区域总监宋兴原分别接受了智能网、中国智能化网和第一财经的直播采访,向广大在线云逛展的观众朋友介绍了科捷智能的业务和产品,阐述了我们的能力与优势,以及科捷智能在智慧物流、智能制造领域的布局重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