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来看看工博会最亮的星!极智嘉参展亮点全放送!

2020-09-21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第二十二届上海工博会在沪圆满落幕本次展会,极智嘉重磅出击以“新智慧·新合作”为主题展出数款高精尖AMR机器人并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全方位展示了极智嘉的创新成果!▲火爆人气见证品...

9月19日,第二十二届上海工博会在沪圆满落幕

本次展会,极智嘉重磅出击

以“新智慧·新合作”为主题

展出数款高精尖AMR机器人

并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

全方位展示了极智嘉的创新成果!

▲火爆人气见证品牌实力

本届工博会极智嘉现场有哪些亮点?收获了怎样的成绩?一起走进极智嘉工博会全纪录“片场”吧!

M200C灵活绕障

是什么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参观,成为全场焦点?超小巧的M200C搬运机器人在展台大秀灵活避障能力,20秒带你看机器人如何从容应对挑战~

M600C重载吸睛

极具科技感的M600C自重超轻却能保证700kg重载,完美诠释了“身材小,力气大”。机器人具有业内首创的主动控制踏板、4个急停按钮、360°激光雷达覆盖、低矮障碍物检测以及超载偏载检测等功能,安全性能极高。

M600C支持多种导航方式(激光SLAM、视觉SLAM、视觉二维码等),满足几乎所有工业场景的需求。

占据全场制高点的双伸位C200M货箱到人机器人可谓风头无两,其在同等面积下的仓库存储能力可达人工仓2.5倍!5米机身、超薄底座,保证完美外型的同时还能做到稳定运行,成为全场聚焦点!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