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在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的应用效果

2020-09-21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汇聚自动化 来源:汇聚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不但是实现企业生产网络化、数字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主要手段,同时也是工业自动化的重要体现。AGV小车作为现代化物流技术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的代表,在物流搬运等作业环节可以有效地缩短物...

AGV小车不但是实现企业生产网络化、数字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主要手段,同时也是工业自动化的重要体现。AGV小车作为现代物流技术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的代表,在物流搬运等作业环节可以有效地缩短物流的流程并降低物料的损耗,在配合、改造、支撑传统生产线的效能上可以表现出其优越的性能,助力企业柔性化、智能化、信息化。

根据相关研究报告指出,储存、装卸、等待及运送等程序,几乎占了整个生产制程95%的时间,因此导致工厂中的再制品及物料无法有效降低,耗损大量人工等问题,早已是制造业者在经营上的痛点。而智慧工厂中的AGV无人搬运车,可以取代人工运送,让原有人力可去从事更高产值的工作,这引起诸多公司的高度关切及兴趣。

汇聚深耕智能制造物流领域,在“工业4.0”大环境下,为客户提供柔线化、自动化、定制化的物流仓储和工厂物流搬运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制造业工厂的主要作业模块包含入库、存储、拣选、搬运、流水线对接等等,在每个流程中可应用到不同的智能产品实现自动化作业。汇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系统,可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管理。通过机器人搭配不同载具完成不同的工作流程和场景。其中包括交互工作台、笼车牵引、柔性辊道对接及顶升功能等。在制造业工厂场景中能够完成入库、存储、拣选、搬运、上料、下料等环节的自动化运作,柔性连接智能制造业工厂中的每个制造环节。

目前而言,AGV小车用于众多领域,如:电子、机械、卷烟、纺织、医疗、造纸、食品等行业。同时还可用于交通运输、自动化立体仓库、机场、邮局、高铁等。如今AGV小车也越来越成熟,应用的场景也是越来越多,它不仅能实现智能制造的搬运工作,还能够通过先进的手段以及网络通信实现互连,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将大数据和物联网相结合,成为了目前大受欢迎的智能工业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