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可机器人与银隆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2020-09-21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艾可 来源:艾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7日,艾可机器人与银隆新能源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在保持各自发展目标的前提下,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产品、商务等方面的优势,集聚新动能,汇聚新优势,共同推动智慧...

9月17日,艾可机器人与银隆新能源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在保持各自发展目标的前提下,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产品、商务等方面的优势,集聚新动能,汇聚新优势,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艾可机器人与银隆新能源签约仪式#

本着诚信合作,共谋发展,双方将整合技术和资源,充分利用双方市场和产品技术优势,在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基础上,围绕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无人驾驶技术及iSlam自主定位导航等方向,共同开发机器人市场,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艾可机器人与银隆新能源管理者合影#

在签约仪式上,银隆新能源总经理陈玲玲,对艾可机器人与银隆新能源此次战略合作表示高度认同,希望双方能在人工智能及新能源产业发展上共同投入、共谋发展,并在良好沟通的基础上,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和推广应用。

#银隆新能源总经理陈玲玲、常务副院长成玲#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