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9.25智咖大师即将发布!上岗同仁堂约你朋克养生!

2020-09-18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 猎户星空 来源: 猎户星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日,我们要正式发布一款酷炫的新机器人!它早就在小范围内引起了骚动,在今天的2020中关村论坛开幕式上更登上了《新闻联播》,一旦有它出现的场合,便立刻成了吸睛的焦点,高颜值、强技能,满...

9月25日,我们要正式发布一款酷炫的新机器人

它早就在小范围内引起了骚动,在今天的2020中关村论坛开幕式上更登上了《新闻联播》,一旦有它出现的场合,便立刻成了吸睛的焦点,高颜值、强技能,满满的科幻感,稳健的专业手法……光是在人群中看它一眼,就让人兴趣盎然!

它就是猎户星空智能服务机器人家族的新成员,六轴双臂制饮机器人——智咖大师!

为了让这个酝酿许久、精心打磨的智咖大师第一次正式亮相足够“有面儿”,我们为它找到了一个最合适的伙伴,备受网红追捧的百年老字号同仁堂旗下的知嘛健康,用猎户星空的AI科技联手知嘛健康深厚的大健康实力,一起打造一个靠谱儿的、正能量的“朋克养生咖啡馆”!中国“智”造和百年老字号,共同打造“国潮饮品”!9月25日—9月30日,来同仁堂知嘛健康(双井店),逛AI+国潮的“朋克养生咖啡馆”,品同仁堂高级营养师+机器人智咖大师联手研制的“秋季养生手冲咖啡”!定制款哦!

同仁堂知嘛健康做咖啡可不只是老字号跨界、破圈这么简单!更横跨象、食、养、医四大产品与服务,覆盖多元化购物休闲场景,打通线上、线下场景消费,把知嘛健康塑造成“健康生活体验馆”。除了引领健康时尚新风尚,还有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