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我是一个“小蛮驴”,灵活又聪明

2020-09-18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菜鸟网络 来源:菜鸟网络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我特地喊来了阿里巴巴第一款物流机器人——“小蛮驴”过来玩儿。接下来,让我们听听小蛮驴同学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小蛮驴!”“在今年9月17日的云栖大会上,我爸爸阿里巴巴正式向大家介...

天,我特地喊来了阿里巴巴第一款物流机器人——“小蛮驴”过来玩儿。

接下来,让我们听听小蛮驴同学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小蛮驴!”

“在今年9月17日的云栖大会上,我爸爸阿里巴巴正式向大家介绍了我。作为阿里巴巴第一款轮式物流机器人,你可千万别看我长得酷萌酷萌的,事实上我的用处可多了。我的“大脑”反应速度是人脑的7倍,而且我身手灵活,充4度电就能跑100多公里,每天能送500个快递,碰到啥紧急情况我还能处理复杂路况,选择最优路径呢!”

“我之所以这么厉害,都得归功于阿里巴巴达摩院的前沿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可以说没有他们的辛苦研究,就没有我小蛮驴。”

“不出意外的话,最近我应该会时不时出现在菜鸟驿站。当然啦,过不了多久,你们还能在社区、学校和公司楼下偶遇我!”

“如果你们在菜鸟驿站碰着我,记得和可爱的我打个招呼唠嗑几句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