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梅卡曼德工博会现场|3大新品、7大解决方案、10大合作展台,奏响“智造”之声

2020-09-18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梅卡曼德 来源:梅卡曼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15日,中国工业领域最负盛名的展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连续四年参与工博会的资深展商,本次工博会梅卡曼德带来了三大重磅新品,并以超过200平米的...

2020年9月15日,中国工业领域最负盛名的展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连续四年参与工博会的资深展商,本次工博会梅卡曼德带来了三大重磅新品,并以超过200平米的展区、七大展示单元、十大合作展台,集中呈现了智能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物流、制造等领域的丰富应用场景。

梅卡曼德展位:7.1H-A102

展会现场,大批专业观众为之吸引驻足。


三大新品首秀


1、Mech-Eye Laser激光3D相机

Mech-Eye Laser激光3D相机拍摄的曲轴及链轨节点云

在物流、制造等行业的众多场景中,自动化工位往往存在环境光条件多变的复杂情况。基于此类真实需求,梅卡曼德经过长期潜心研发,推出了全新Mech-Eye Laser激光3D相机。

Mech-Eye Laser使用激光产生结构光,在保持高精度(1.0 mm @ 2 m)、高速度(3D采集时间为0.9s-1.3s)的同时,极大提升了抗环境光性能;相比较散斑结构光类产品,精度优势明显,更适合于对精度、节拍、抗环境光要求都很高的工业场景。

本次工博会上,视觉引导工件上料的两个展示单元(链轨节、曲轴)均使用了Mech-Eye Laser激光相机。


视觉引导工件上料(曲轴)

安川首钢合作

  • 可支持多种不同尺寸、结构复杂的工件;

  • 支持各种工件紧密堆叠、一定程度反光等情况。

视觉引导工件上料(链轨节)

三一机器人合作

  • 工业级3D相机,大视野、高精度,支持大料框上料;

  • 支持散乱堆叠的各种工件,可区分工件正反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