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调酒师/高速魔方机…浦东企业带着“拳头产品”登场工博会啦!

2020-09-18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浦东 来源:浦东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19日,202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共设置九大专业展区,不仅涵盖从制造业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

9月15日-19日,202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共设置九大专业展区,不仅涵盖从制造业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绿色制造全产业链;而且涵盖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到应用新场景的制造业全创新链,将系统展示重点领域、重点产业的最新产品、服务与前沿创新成果。

小布在现场看到,一批来自浦东或是在浦东设立了总部或研发机构的企业,携各自的先进技术和拳头产品亮相,彰显浦东的“智造”力。其中包括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费斯托、海立集团,机器人领域的ABB中科新松等。


浦东企业拳头产品亮相

来自德国的费斯托(Festo)被誉为全球自动化领域的“隐形冠军”,在金桥已有20多年的投资经历。此次展会上,该企业携最新的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

数字控制终端VTEM是Festo实践数字化创新的重要里程碑,真正实现了“一阀多用”,能够满足未来高度灵活和自适应的自动化控制需求,在汽车、食品、电子等行业都已经成熟应用。本届工博会上,Festo展示了VTEM在中国市场成功落地的多个实际项目的应用,包括:汽车焊装车间中同步定位及可调压力夹紧;电子和轻型装配行业中折弯及抛光工艺中的气缸多段压力和位置控制及软停止;食品吹塑行业大规格模具合模中的软停止等。

此外,本届工博会Festo展台上还展示了简易经济型气缸和电缸系列产品、电池模组的柔性化锁螺丝机、炫酷的高速魔方机人机对战、仿生气动协作机械臂、全自动钢琴演奏等创新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应用。

“中国制造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顺应技术发展,注重创新与实效。把握技术发展趋势是Festo的出发点。提升全行业对技术发展的认识水平,鼓励创新实践对产业具有重要意义。”Festo大中华业务区总裁陶澎表示,中国是Festo集团确定的战略发展市场。

新松协作机器人全系列产品也在此次工博会上悉数亮相,包括七轴协作机器人SCR系列,六轴协作机器人GCR系列,以及复合机器人HCR系列等,应用展示覆盖教育、物流、传统制造、服务等多个领域,尽显“十八般武艺”。

机器人“调酒师

现场,两台SCR5协作机器人组成的跟随抓取单元展示了完美默契,GCR5三合一操作台集成了涂胶、搬运和拧钉三个应用,展示“一心三用”,DSCR3双臂协作机器人取杯、取酒、分层、引流、倒酒等一连串动作操作熟练,上演花式调酒。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