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动风采,工博相约

2020-09-16 13:54 性质:转载 作者:灵动科技 来源:灵动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上海工博会开展第一天,灵动科技隆重亮相机器人7号展馆。这也是工博会22年来,首次出现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V-AMR)的身影。与此互相辉映的是,《2020工业物流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产业...

9月15日,上海工博会开展第一天,灵动科技隆重亮相机器人7号展馆。

这也是工博会22年来,首次出现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V-AMR)的身影。

与此互相辉映的是,《2020工业物流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产业发展蓝皮书》全球首发。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的引领者,灵动科技参与了蓝皮书部分内容的撰写,并分享了3C、汽配、半导体、鞋服等行业的经典案例。

百闻不如一见,欢迎到工博会灵动科技展台,现场领略灵动V-AMR柔性、视觉、跨场景、全流程的强大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

可租可买、当月见到ROI的强大优势,早使用早受益,持续帮您降本增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