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扩建其在捷克Stříbro的工厂

2020-09-17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集团在其位于捷克Stříbro的基地增加了第三栋厂房。其旗下子公司德马泰克在这里生产用于智能仓储物流的物料搬运设备。01凯傲集团股份公司在捷克Plzeň市附近的Stříbro工厂增添了第三栋厂房...

凯傲集团在其位于捷克Stříbro的基地增加了第三栋厂房。其旗下子公司德马泰克在这里生产用于智能仓储物流物料搬运设备。

01

凯傲集团股份公司在捷克Plzeň市附近的Stříbro工厂增添了第三栋厂房。该建筑占地25,550平米,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建成,由凯傲子公司德马泰克运营。在这里,德马泰克利用智能软件和自动解决方案优化供应链,将生产传送带、袋式分拣系统、存储和检索设备(称为Multishuttle系统),确保仓库和配送中心的货物流动顺畅。凯傲集团在新工厂投资了超过200万欧元。

02

"我们扩大了在Stříbro的生产设施,这是我们在全球最大的驻地之一,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全方位解决方案的趋势和电子商务的持续繁荣,"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说。他补充说,德马泰克正专注于创新的、特定行业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如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自动导引车系统、Multishuttle系统以及越来越多的机器人技术。

今年上半年,凯傲供应链解决方案部门的订单量增长了57.3%,达到17.44亿欧元(上年为11.09亿欧元)。凯傲集团已安装的6000多套系统被六大洲不同行业的大小客户所使用。德马泰克目前在Stříbro拥有约150名长期员工,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

凯傲集团在捷克凯傲集团股份公司于2016年在捷克共和国的Stříbro正式启用其生产设施。从那时起,这家全球第二大叉车和仓储设备制造商就开始在其最先进的工厂部署数字互联系统,以打造 "智能工厂"。凯傲Stříbro工厂为林德物料搬运品牌制造叉车和托盘堆垛机。凯傲集团在捷克共有三个工厂。除了位于Stříbro的工厂外,凯傲集团还在Český Krumlov的林德Pohony (LiPo) 工厂为其旗下品牌生产转向桥、电动和静压驱动桥,而在布尔诺附近的合资企业JULI则为凯傲集团生产电机。三家工厂总共拥有近1500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