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博会报道|斯坦德蓝皮书发布现场直击

2020-09-17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 来源:斯坦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6日,在本届工博会上,斯坦德机器人联合高工咨询发布《2020年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产业发展蓝皮书》蓝皮书▲ 蓝皮书目录▲ 在创建未来智能工厂的进程中,对移动机器人的要求将会越来越高,5G...

9月16日,在本届工博会上,斯坦德机器人联合高工咨询发布《2020年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产业发展蓝皮书》

蓝皮书▲ 

蓝皮书目录▲ 

在创建未来智能工厂的进程中,对移动机器人的要求将会越来越高,5G技术的出现赋予移动机器人新的可能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