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悟牛智能直播首秀 获全球用户围观点赞

2020-09-17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悟牛智能 来源:悟牛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6日上午,悟牛智能开启直播首秀,悟牛智能全国巡展·广西站全程面向全球进行网络直播,悟牛智能坦克(Tank)系列无人驾驶农业机器人惊艳亮相,为现场及全球观众朋友带来未来农业可持续发展的一...

9月16日上午,悟牛智能开启直播首秀,悟牛智能全国巡展·广西站全程面向全球进行网络直播,悟牛智能坦克(Tank)系列无人驾驶农业机器人惊艳亮相,为现场及全球观众朋友带来未来农业可持续发展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干货满满的悟牛智能全国巡展·广西站不仅赢得现场观众的大力青睐,更是在直播间圈粉无数,一直以来关注悟牛智能的国内外用户纷纷进入直播间,全程观看悟牛智能坦克(Tank)系列无人化果园植保作业,围观悟牛“在线种地”,截至目前,全球累计观看人次已超3万。

“牛”不停蹄,悟牛全国巡展火热进行中!

9月15~19日上海

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

9月17日山东

淄博生态无人农场展

9月22日山西

运城农民丰收节地头展

9月26~28日陕西

洛川苹果博览会

敬请莅临,共话未来农业蓝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