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临工智科星耀工博会 精彩演绎工业自动化场景

2020-09-17 08:39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15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开设9大专业主题展、吸引了2000多家企业参展,...

2020年9月15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开设9大专业主题展、吸引了2000多家企业参展,为大家呈现一台亮点纷呈的国际工业博览盛会。

亮相工博会,智造让世界一新。

作为工业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临工智科)如约亮相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本届展会,临工智科以“智造让世界一新”为主题,向业界全方位呈现出在总控系统下各设备完美配合有序运行的精彩场景,突出智能化赋能制造业,重塑生产方式和流程,再一次对工业自动化做出精彩演绎和诠释,为观众带来近距离的体验与交流。

Δ临工智科工博会展位

打造智能产线,重塑生产方式和流程

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特征,也是制造业创新发展的潮流趋势,将给制造业带来全方位的深刻变革。

展会现场,临工智科专辟“智能化生产”体验区。现场演示减速箱行星轮系自动装配、自动打胶合盖、螺栓自动拧紧、视觉定位、智能仓储物流等。

Δ智能产线

智能制造领域的智能场内物流解决方案

工业4.0时代到来,工业生产正逐步向柔性化、精准化、智能化以及小批量化方向转变,促使传统物流也迈向智能化、无人化。无人叉车和AGV正成为工业自动化物流的主要实现方式。临工智科在临工集团抢抓历史机遇大力推动智能制造的带动下已经走上智能制造的快车道,其成熟的应用技术和项目实战经验让临工无人叉车和AGV系列产品受到市场用户的好评。

展会现场动态展示激光叉车、二维码AGV模拟工业场景下物料搬运,呈现出稳定、精准、高效特点。

Δ二维码AGV

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临工智科二维码AGV产品引进国外先进二维码导航系统,同时最大可支持120辆AGV的实时调度,协同性高。在定位方面,二维码AGV采用惯性导航和视觉导航等技术实现AGV精确定位,定位精度为±5mm。在结构上使用双轮差速驱动,支持前进、后退、旋转等运动控制,满足基本运动功能,运动过程稳定平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