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博会丨MiR开箱即用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样需求,赋能企业内部物流自动化

2020-09-16 16:16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名傲移动机器人(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下简称为MiR)搭配了多款MiRGo解决方案,在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期间进行现场应用展示,以彰显MiR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s)...

名傲移动机器人(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下简称为MiR)搭配了多款MiRGo解决方案,在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期间进行现场应用展示,以彰显MiR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s)的开放性及灵活性。自创立以来,MiR始终致力于为全球电子、汽车、物流、生命科学、快消品等行业领域研发、提供先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全方位优化企业内部物流并提高生产效能。

在确保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具有可与人协作共事的高安全性外,灵活性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大核心要素,MiRGo解决方案则能让MiR自主移动机器人更为灵活多用。

MiRGo是MiR为其用户提供的一个包含各种类开箱即用解决方案的平台。用户无需更改应用场景的摆设,就能轻松完成对MiR移动机器人的应用集成,赋能企业自动化满足变幻多样的应用需求。

MiRGo也为第三方制造商提供了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平台,以满足他们各种特定要求。MiR对MiRGo伙伴开发的应用会进行严选检测,范围涵盖交付能力,质量和功能性等,通过全面检测才会推荐给客户。

目前,在MiRGo生态系统中已有80多款包括框架/货架、传送带、机械臂、消毒等用途广泛的开箱即用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