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布科思羚羊Oryx、雾化消毒机器人,双双刷爆2020全球硬科技嘉年华

2020-09-16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布科思科技 来源:布科思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9月11日-14日,“2020第二届全球硬科技嘉年华”在北京中关村壹号盛大举办。科技、文化、潮流,在这里热情碰撞艺术、时尚、浪漫,将中关村北区装扮的美轮美奂此次活动中,有来...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9月11日-14日,“2020第二届全球硬科技嘉年华”在北京中关村壹号盛大举办。

科技、文化、潮流,在这里热情碰撞

艺术、时尚、浪漫,将中关村北区装扮的美轮美奂

此次活动中,有来自海内外十多家公司展示了自动驾驶技术和产品,与科技潮玩、智能家居潮品一道刷爆全场。布科思作为室内自动驾驶优秀企业,也应邀携旗下最新代羚羊Oryx轻搬运机器人、雾化消毒机器人参与了此次盛会,并向往来的参观者们介绍、交流互动。

雾化消毒机器人和羚羊Oryx轻搬运机器人在“硬科技嘉年华”现场广受关注,人们纷纷询问产品相关技术、工艺、售价等等方面的信息,现场值班的童鞋们一一耐心接待、答复。

活动现场发现,经历过新冠疫情后,人们对于消毒机器人已经不再陌生。而对于无人递送和自动驾驶搬运的机器人则兴致更高,积极主动了解实现技术与价格,甚至有专业观众会谈及自然导航与有轨导航的优势特点、造价差异等等方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