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自动化生产线中AGV的应用

2020-09-15 12:10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劳动力的短缺与劳动成本的增加,我国制造业工厂在想办法通过导入更多自动化与智能化设备来减少人工的参与,以便解决人力不足与招工不易等问题。在工业自动化生产线中不管是加工单元内部还是单...

随着劳动力的短缺与劳动成本的增加,我国制造业工厂在想办法通过导入更多自动化与智能化设备来减少人工的参与,以便解决人力不足与招工不易等问题。

在工业自动化生产线中不管是加工单元内部还是单元之间,物料运输环节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应用AGV小车来及时配送工件至产线,可以避免由于物料没有及时到达而导致加工设备处于空闲状态的情况,使生产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AGV在车间智能自动化检测的应用

数控机床、机器人、在机测头、AGV、三坐标,无缝配合、相互协调,在软件驱动下高效地完成检测作业。在车间智能制造自动化检测单元中,米克力美AGV化身工厂中行走的人,接驳运输工件,大幅提高方案自动化程度。

AGV在通信模组自动化生产的应用

公司由原先人工或输送线生产方式升级为柔性、灵活、高效的AGV工位运送。米克力美AGV小车作为产线输送配用平台与输送链条板线融合,自动上下料,AGV调度系统安排AGV小车自动地在各生产及检验工位间搬送,实现了拼装检验无线通信模块中的好几个工位自动化,节省了人工成本。

米克力美作为知名的AGV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从企业的生产、运营、决策等维度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制造业解决自动化转型升级遇到的各种难题,给企业家带来更高的效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