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埃力租赁助力成都空港智慧化管理升级

2020-09-12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 埃力租赁 来源: 埃力租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在中国西部的足迹不断延伸2020年8月,埃力租赁很荣幸与成都空港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合作,为双流空港口岸服务中心海关大厅提供智能清扫机器人设备,助力双流机场的智能化运营管理升级。...

我们在中国西部的足迹不断延伸

2020年8月,埃力租赁很荣幸与成都空港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合作,为双流空港口岸服务中心海关大厅提供智能清扫机器人设备,助力双流机场的智能化运营管理升级。

在成都积极打造智慧化城市和智能化管理运营体系的背景下,埃力租赁提供的数字自动解决方案结合维护运营服务,在节能增效、流程优化及品质提升等方面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

“ 如今在双流机场海关大厅,人们会发现少了人工保洁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自动清扫机器人在办事大厅自动穿梭工作、随时保持着地面的清洁和卫生。同时,埃力租赁还为空港提供租赁期内设备的预防性保养和维护服务,以确保机器人能够持续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

埃力租赁清洁机器人进行大厅保洁服务全新形象

智能时代,未来已来

2020年一场席卷全球的疫情,让机器人技术及其产品在医院、企业及商业楼宇等诸多公共区域迅速得到应用。这些智能设备展示出了对复杂环境的适应性、执行的高效性及管理的可控性;不仅能保障人在相对安全的环境工作,更能帮助解决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无疑,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在服务业的应用让人们真切感受到智能时代已然到来:它们帮助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品质及客户体验,让经营者将宝贵的人力资源投入到更有价值的业务上,最终提高企业效益。

一站式自动化解决方案

埃力租赁在中国市场不仅能提供清洁洗地机器人,也能提供工业搬运机器人AGV、AGC租赁解决方案。产品系列全面,满足企业多样化自动化搬运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