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RaaS模式助力电商物流高效触达多级市场

2020-09-12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电商模式的变革,使生产企业有了更多机会通过电商平台直接面向终端客户,推动了电商供应链扁平化发展;与此同时,低线用户市场空间巨大,各大电商平台激烈争夺下沉市场,对于物流基础设施...

近年来,电商模式的变革,使生产企业有了更多机会通过电商平台直接面向终端客户,推动了电商供应链扁平化发展;与此同时,低线用户市场空间巨大,各大电商平台激烈争夺下沉市场,对于物流基础设施的需求更加灵活。为了应对电商供应链的变化、抓住下沉市场人口红利的机遇,采用高效、柔性的物流解决方案势在必行。

极智嘉机器人即服务”模式(Robot as a Service,简称RaaS)基于AMR机器人、系统、AI算法,为电商企业提供智能化的仓储解决方案,并通过覆盖全国的仓储网络,联合快递合作伙伴,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智能物流布局,提升用户消费体验,高效触达多级市场。

电商供应链

在变革中的机遇和挑战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电商模式发生了明显的变革。从前端来看,社交电商、直播电商的诞生,使得线上品牌呈现出媒体分散、渠道集中的趋势;从后端来看,电商供应链由最开始的C2C、B2C,逐渐去中间化、规模化发展出一种新型的F2C(Factory to Customer)模式。这些变革在帮助生产企业快速获客的同时,也对供应链的响应能力和柔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而另一方面,终端消费群体需求趋向个性化导致SKU种类增多、订单分散,人工操作效率低成为了出库瓶颈;不同平台的营销策略导致单量波动较大,难以灵活应对,时效要求无法得到保障,给传统的电商供应链带来了很大的挑战。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