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 | 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圆满落下帷幕

2020-09-12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 来源:坎德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2020年9月9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圆满落幕本届服贸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举办的首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重大国际经贸...

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0年9月9日

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圆满落幕

本届服贸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我国举办的首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

重大国际经贸活动

吸引了148个国家和地区的

2.2万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参会

全球疫情仍在蔓延

世界经贸往来受阻

这场盛会来之不易,备受关注

坎德拉作为本次服贸会参展商,携带烛光机器人、阳光无人车亮相服贸会,现场观众云集,热闹非常。

现场观众对坎德拉一体化解决方案十分感兴趣,详细询问机器人从室外到室内的服务整体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