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小马智能巡检机器人成功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2020-09-12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 江西小马机器人 来源: 江西小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 —近日,由江西省科技厅、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市双创办、南昌市科技局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暨第五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完美落幕,经过初...

—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 —

近日,由江西省科技厅、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市双创办、南昌市科技局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暨第五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完美落幕,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激烈角逐,江西小马机器人有限公司在全省近400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赛!届时将代表江西和全国1468家高新科技企业一决雌雄。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复赛和决赛中,江西小马机器人选送的“人工智能巡检机器人”项目,科技含量高、行业实用性强,现场路演流畅、答辩精准。企业在发展历程、团队实力、核心产品及技术、商业模式、竞争市场分析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展示,受到主办方和各位评委的高度认同,给各位评委专家带来了全新的科技亮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