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来,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AGV

2020-09-12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我国工业机器人发展迅速,在细分领域中最为火热的就当属AGV移动机器人。尽管我国AGV小车80%的市场是由国产企业自主主导,但是核心零部件仍受进口产业链制约。在占据AGV最大成本的控制方面,国...

随着我国工业机器人发展迅速,在细分领域中最为火热的就当属AGV移动机器人

尽管我国AGV小车80%的市场是由国产企业自主主导,但是核心零部件仍受进口产业链制约。在占据AGV最大成本的控制方面,国产化缺失尤为突出。

AGV的系统组成示意图

目前,国内的AGV企业均项目定制的方式向企业输出AGV,然而这种方式非常考验企业自身对交付后系统的使用维护能力,逐渐造成了行业内少则数月多则一年的客户陪产,不论是对企业自身还是客户使用都是极大的不便。

生产物流是企业生产制造的“生命线”,而个性化定制是每个企业个体差异所带来的必然趋势,企业需要一套高效智能且成本低的无人化搬运设备物流系统来参与生产作业,让更了解自己内部生产需要的企业自身参与到AGV的选择和设计,从而得到适合自己的无人化设备物流系统,够更好地帮助用户自身消除生产和物流环节间的“信息孤岛”,缓解人口红利淡去、人工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

科钛SmartGO自主无人系统大脑是我国首款完全自主研发、具有完整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及工业车辆的核心车载控制系统。它可支持多种常用AGV导航方式,包括自然导航、激光导航、二维码、磁条、色带等,同时兼容各个主流传感器型号,完美匹配市面上各种主流电机,因此可广泛适用于各类AGV与工业车辆。截止目前,科钛smartGO车载控制器已经成功落地了包括合力杭叉永恒力中力诺力、尤恩等覆盖国内超过80%工业车辆品牌的无人驾驶升级。

科钛的核心控制器解决方案是一个开放的可扩展的技术平台,拥有软件、硬件以及专为工厂和仓库研发的AGV导航系统。该平台科钛持续研发迭代,不断升级更新。硬件连接采用Ethernet和CAN总线系统,所有电子部件经由总线系统控制、可无限扩展、易配置,走线简洁、可靠性强。软件系统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实现移动机器人的自主决策、高精度的定位与姿态估计、高效的路径规划和重规划、精准的运动控制和动作执行以及高可靠性的安全应对于一体。SmartGO控制器支持自然导航、激光、二维码、惯性、有轨及混合导航技术,同时兼容多种车型,包括差速驱动、舵轮驱动、四驱、全向等运动方式的车辆。目前,科钛SmartGO控制器已经让多家企业能实现自己造一个AGV的梦想,让更懂自己物流需求的企业来实现更柔性更多自主选择的自动化搬运。

科钛,科技创新,演绎中国智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