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科技带来5G惊喜 林德潜伏式机器人C-Matic亮相2020厦洽会

2020-09-11 17:15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5G环境下,林德潜伏式机器人C-Matic来来回回,高效运行着,大大提升了工厂企业物流搬运效率。真是让人大开眼界。”9月8日,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林德(中国...

“在5G环境下,林德潜伏式机器人C-Matic来来回回,高效运行着,大大提升了工厂企业物流搬运效率。真是让人大开眼界。”9月8日,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林德(中国)联合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精彩亮相厦洽会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暨博览会,以5G赋能未来,为全球客商献上一次智能、轻松、充满未来感的全新体验,吸引了大批的客商咨询以及媒体记者到场,受到参观者一致认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