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获得首张AGV的中国机器人认证证书

2020-09-11 17:13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24日,在研发、质量和生产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林德(中国)顺利完成了1183 AGV的中国机器人认证(CR)工作,获得了林德AGV的首张CR证书,实现了林德(中国)AGV更高市场...


2020年8月24日,在研发、质量和生产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林德(中国)顺利完成了1183 AGV的中国机器人认证(CR)工作,获得了林德AGV的首张CR证书,实现了林德(中国)AGV更高市场定位的要求。

机器人是先进制造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装备,其研发、制造、应用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和高端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CR认证是有效提升机器人产品质量、推动机器人产业技术进步、促进机器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措施。CR认证的意义在于保障机器人的安全性,性能等达到国家标准。目前,许多科研项目、政府购买项目及大型终端用户的项目都需要使用有认证保障的产品,机器人有CR认证的证书已作为参加投标的门槛。

林德AGV作为物流机器人,在行业内已享有很高的声誉,为客户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带来完美的体验。该CR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林德(中国)在AGV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也进一步提高了林德AGV的市场竞争力。接下来,研发部将持续为机器人事业部开发的AGV提供型式试验、CR认证及年审等的支持和管理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