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RG扬州科创中心将与扬大广陵学院共建实践实训基地

2020-09-11 16:36 性质:转载 作者:哈工大机器人 来源:哈工大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4日,哈工大机器人(扬州)科创中心(以下简称“HRG扬州科创中心”)和扬大广陵学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专业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HRG扬州科...

9月4日,哈工大机器人(扬州)科创中心(以下简称“HRG扬州科创中心”)和扬大广陵学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专业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HRG扬州科创中心常务副主任寇江伟(左)与扬大广陵学院副院长范守信签约


HRG扬州科创中心常务副主任寇江伟、扬大广陵学院副院长范守信代表双方签约。HRG扬州科创中心及扬大广陵学院相关人员出席见证。根据协议内容,HRG扬州科创中心将与扬大广陵学院展开深度合作,在科创中心设立扬大广陵学院实践实训基地。专业实践指导小组由来自双方的行业专家、项目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组成,负责制订专业实践指导计划、确定指导机构和人员,为学生在实践、创业、就业等方面提供支持。座谈会上,寇江伟和范守信分别介绍了HRG扬州科创中心与扬大广陵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就未来合作模式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寇江伟说,实践实训基地的建立,将有效整合高校教育和企业资源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加强校企对接与互动。双方在大学生专业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多层次合作,将共同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共赢。

HRG扬州科创中心常务副主任寇江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