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兴通讯与迦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5G云化AGV应用场景落地

2020-09-10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 迦智机器人 来源: 迦智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9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 5G产业生态“绽放滨江”南京峰会盛大举行。多位政府部门领导、两院院士,以及来自全国的知名研究机构...

2020年9月9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 5G产业生态“绽放滨江”南京峰会盛大举行。多位政府部门领导、两院院士,以及来自全国的知名研究机构、运营商和头部企业等众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基建政策下新一代通信信息技术如何加速行业智能升级,构建滨江5G产业生态集群,助力南京“四新”发展,共迎数字经济建设的市场新机遇。

峰会期间,全国领先的智能工厂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迦智科技与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宣布将联合推动激光视觉导航AGV+5G通讯技术在5G云化应用领域的技术和应用落地,共同拓宽市场,共同打造5G云化时代下的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激光视觉导航AGV解决方案,加速物流智能化时代的到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