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质子智能:乘新基建东风,助数字化转型

2020-09-07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 质子智能 来源: 质子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7月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加快推进信息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2020年1月3日,国务院提出“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推进智能、绿色制造”,随后密集推出了系列加快新基建的相关政策、文...

2019年7月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加快推进信息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2020年1月3日,国务院提出“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推进智能、绿色制造”,随后密集推出了系列加快新基建的相关政策、文件。新基建迎来风口,多个省份公布的新基建投资计划超过50万亿元。

那么到底什么是新基建?

质子君查阅,新型基础设施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

一看,和无人叉车很对路啊。无人叉车是信息基础设施(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和融合基础设施(深度应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内涵的一部分。我们要要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以智能叉车推动工厂的数字转型、智能升级。

近期质子智能紧紧跟随新基建大潮,陆续跟进落实一批食品饮料、建材行业、纺织印染等行业客户,赋能看似传统的行业企业,使其焕发新动能。质子智能会助力更多的工厂数字化、互联化、智能化,赋能企业拥抱工业互联网。

相信对于传统制造业,早日拥抱智能化、无人化,早日享受数字经济的红利,正如:早转占主动,晚转要被动,不转早晚“挨饿受冻”。

武汉质子科技致力于自主研发及引进先进导航技术,专业设计制造各类agv,为客户提供全面智能无人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创新性研发物流设备,存取自动化操作简便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