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新无人自主警卫船AGV,黑科技加持在海面上“如虎添翼”!

2020-09-04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腾讯网 来源:腾讯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国外消息显示,为了可以更好地防卫海面上发生的威胁,以及完成近海作业,由海洋机器公司(Sea Machines)、船舶设计公司(C-job)、海上服务公司(LISA Community)、(Seazip)、荷兰海事研究...

据国外消息显示,为了可以更好地防卫海面上发生的威胁,以及完成近海作业,由海洋机器公司(Sea Machines)、船舶设计公司(C-job)、海上服务公司(LISA Community)、(Seazip)、荷兰海事研究所(Marin)和(eL-Tec Elektrotechnologie)公司进行合作,它们提出了新的“黑科技”舰艇理念—“新型无人水面舰艇USV概念设计,暂且代号为“AGV”的新型无人自主警卫船。新船的设计将带来一种更小、更轻、使用效率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自主警卫船(图片源于网络)

高效完成海上作业

新型无人自主警卫船AGV能够通过强大的雷达和自动识别系统“AlS,对海上的状况进行持续不断的监测与预警,从而保证该领域的安全,以及避免碰撞和海上的设施被人破坏。除此以外,它还能搭配更完善的通讯设备,当AGV在该领域完成海面作业时,可以尝试与任何靠近该领域的船只实现通讯,例如提供安全航行信息、护送目标离开该领域,它还可以将遇到的状况进行记录,以便于在发生任何违规或事故情况下提供视频支持。

自主警卫船(图片源于网络)

黑科技加持

有趣的是,作为一款新型无人自主警卫船,它要比人工驾驶的警卫船体积小很多,这也意味着在费用上也会比后者更加低廉,得益于黑科技加持,该船可以通过充电站进行充电,能够实现电池的可持续充电,充电站不仅可以进行独立使用,也可以连接上现场的一些设备,如“海上变压器“平台等。

设计团队认为,新型无人自主警卫船AGV一旦被大量使用,它们能够轮流对该领域实现监控,并进行充电。除了自主操作外,还能够对在该领域出现的船只进行远程监控,当遇到需要人工干涉情况下,AGV能够快速连接至母舰或指挥中心,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会远程监控AGV,以便采取更好的行动措施。此外,AGV还可以将收集到所有数据传送至指挥中心,更好完成海上作业。

自主警卫船(图片源于网络)

完成海面上更多“不可能”因素

据Lisa联合创始合伙人“佩尔·德容尔”(Pelle De Jongl)表示:“警卫船的存在,对于“海上力量”十分重要。现在来看,传统的警卫船已经老矣,不能更好地完成海面作业,为了确保海面的安全,无人自主警卫船AGV的出现是必要的,它能够通过黑科技技术,不仅可以出色完成海上工作外,因为它是以远程操控为主,还可以最大化保护船员的生命安全。“

来自(C-job)船舶设计公司的自主研究负责人“罗尔夫·希德拉”(Rolph Hijdra)表示:“无人自主警卫船AGV在顶部配有太阳能电池板,在续航上得到了更多保证,比如当电池在快使用完的情况下进行完成导航、通讯等工作。AGV与目前在现已的警卫船相比,即便遇到了恶劣的海面状况下,它也能高效的完成海面作业。另外,由于它的体积较小,在船舶推进上的要求也比较低,并且它不采用柴油发动机,所以在水下噪音也会将至最低,进行海上作业时,能够提供更好的隐蔽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