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丹麦优傲:聪明的工厂都是怎样运作的?

2020-09-04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 丹麦优傲机器人 来源: 丹麦优傲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是什么阻碍了您实现自动化的步伐?2.自动化注意事项和建议有哪些?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流程进行自动化?3.业界同行为何选择了协作自动化?4.您的同行如何打造内部自动化实力?打造内部技术实力小...

1.是什么阻碍了您实现自动化的步伐?

2.自动化注意事项和建议有哪些?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流程进行自动化?

3.业界同行为何选择了协作自动化?

4.您的同行如何打造内部自动化实力?打造内部技术实力小妙招有哪里?

在如今这个极具挑战性和竞争性的市场环境下,劳动力短缺、技术升级甚至工厂占地面积等问题都可能成为制造业发展的障碍。

优傲机器人已经与成千上万的像您这样的制造商合作,在寻找合适的工人、使用新技术、以及学习如何用更少的资源来增加产量方面进行探索及制定解决方案

鉴于我们与制造商的深入合作,我们制作了电子书系列《聪明制造商的商业理念》。在这本书里,我们将分享他们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其解决方案。填写您的联系信息,我们会将电子书发送到您的邮箱。

优傲机器人的协作式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全球数万家大中小型制造企业。我们与和您一样的企业密切合作,我们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并愿意帮助您利用自动化解决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从客户那里学到了很多。

在《聪明制造商的商业理念》指南系列中,我们分享了业界同行的知识和经验,您可以借助这些优秀的创意让自己的企业获得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