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 LET广州国际物流展隆重举行,国自机器人华南地区首亮相

2020-09-04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27日,2020年LET广州国际物流展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聚焦“智能制造,智能物流”,吸引全球近4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展示关于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AGV等创新产品。国自机器人携所属的SLI...

2020年8月27日,2020年LET广州国际物流展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聚焦“智能制造,智能物流”,吸引全球近4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展示关于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AGV等创新产品

国自机器人携所属的SLIM,PICKING PLUS,ANTS三款爆款智能物流机器人亮相本次盛会,亦是国自首次在华南地区专业物流展亮相。一分钟视频了解国自机器人@ 2020 LET广州国际物流展

小身材,大承载

窄巷道叉式堆卸载机器人

SLIM自重仅680kg,最大超过却达到1400kg,最小通道要求2 m ,起升高度达到1.6m。SLIM结合了多种激光导航方案,为客户创造更灵巧,更精准,转换效率的全新智能运输系统,广泛应用于仓储管理,线边运输及人车互动,大幅提升电商仓储,制造业搬运效率。

选配

效率高,功能强

多层料箱拣货机器人

是国家自选AGV系列产品中的最新款机器人,适用于SKU品类多,订单分散度高的仓储场景;举升高度超过4m,大大提高了仓库空间利用率;能精准的将所需拣选SKU料箱从库位中取出,送至拣货作业点,拣货精准率达到99.99%,提升整体库内作业绩效40%以上。

蚂蚁

颜值高,应用广  

顶升搬运机器人

ANTS系列顶升搬运机器人,负载100kg-1500kg;支持激光和视觉混合导航,定位精度可达±5mm;采用双轮差速驱动,支持前进,后退,旋转,弧线/斜线运动;多重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人机安全。

伙伴触摸屏能够显示机器人状态信息,可通过手持设备进行遥控运行;可进行自动充电,满负荷工作达8小时。

国自智能物流系列机器人目前已覆盖,分拨,拣选等物流场景,逐步申请专利近千项,精准,高效,智能,可靠,助力智能物流的快速发展。

精彩预告更多机器人产品更多解决方案更多超绝体验11月3日至6日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国自与您相约上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