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世力士乐:从再生维修到升级改造,为你的电控产品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2020-09-03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 博世力士乐 来源: 博世力士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的工厂是否有着来自不同制造商和不同使用年限的各类设备?想要最大限度地避免设备效能的下降,我们能为你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博世力士乐在设备的全生命周期内提供全球范围的技术支持。同时,凭...

你的工厂是否有着来自不同制造商和不同使用年限的各类设备?想要最大限度地避免设备效能的下降,我们能为你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博世力士乐在设备的全生命周期内提供全球范围的技术支持。同时,凭借专业的自动化知识和完善的服务,我们还能帮助你降低运营风险。

博世力士乐服务使命

我们的服务团队不但能为你提供备件维修培训等基础服务,还为你的设备提供多样的增值服务:例如产品再生维修数据采集定制培训培训装置老旧产品的升级改造电柜业务等。

工业产品的生命周期一般如下图所示,在产品进入服务淘汰期后,我们可以通过再生维修升级改造为你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再生维修

老旧设备增加了生产非计划停机的几率。为避免整个生产受到影响,我们可以为你提供经济且可靠的产品再生维修服务。

再生维修,即将产品内部的易损件或者运动部件进行预防性的替换维修,清洁并重新喷涂后,使产品的性能和寿命接近甚至达到新件的标准,有效地降低了停机事件的发生。例如,我们已经成功地为多家客户提供了电机、驱动器及工控机的再生维修服务,并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