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亮点全揭晓,服贸会行深智能新品重磅来袭

2020-09-01 17:20 性质:转载 作者:行深智能 来源:行深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本届服贸会上,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深智能”)基于30多年的无人驾驶研发经验和对物流行业的深刻理解,针对...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本届服贸会上,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深智能”)基于30多年的无人驾驶研发经验和对物流行业的深刻理解,针对工业场景、末端物流、生活服务场景,重磅推出“行深无人车家族”。

▲行深智能在服务机器人展区22号馆105号展位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布衣”担当生活助手

作为“行深无人车家族”目前最小巧精致的成员,“布衣”系列微型机器人将在此次展会上首次揭开神秘面纱,进入公众视野。“布衣”系列机器人定位为生活服务助手,针对社区场景进行了优化,具有室内外无界通行能力,通过模块化车身设计和更换不同的任务模组,能够担负多种生活服务工作。此次“布衣”系列机器人的亮相,将对社区服务机器人的功能、作用、形态进行重新定义,同时也为生活服务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考与展望,行深智能匠心打造的“布衣”系列机器人,势必刷新大家对服务型机器人服务能力的认知。

▲“布衣”系列机器人即将亮相

堪当重任,走向广阔空间

“绝地”系列配送机器人是行深智能在末端物流场景潜心经营多年后打造的一款标准化产品,1立方米标准货箱可针对多种场景进行定制,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展会期间,将会有末端配送、金融、工厂物流等多种型号“绝地”系列配送机器人进行现场展示,欢迎大家现场体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