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姆龙宣布全球首款“机器人集成控制器”

2020-09-01 14:07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www.chinaagv.com)根据来自新加坡的消息报道,2020年8月31日,亚太地区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欧姆龙(OMRON)亚太地区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机器人集成控制器”。它完美地...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www.chinaagv.com)根据来自新加坡的消息报道,2020年8月31日,亚太地区工业自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欧姆龙(OMRON)亚太地区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机器人集成控制器”。它完美地同步了自动化技术,因此客户可以在设计,规划,调试和转换过程中提高部署速度和准确性,模拟整个生产设备,而无需部署物理设备,简化维护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这样,欧姆龙现在能够提供一个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基地,由于COVID-19的情况,该基地不需要过度依赖人力资源。

新的机器控制器可在所有自动化设备之间实时同步,包括机器人,视觉组件,驱动器和安全设备。新型NJ501-R控制器基于欧姆龙行业领先的NJ系列工业自动化机器控制器。通过使用“机器人集成控制器”,可以自动化以前由人工完成的高级和复杂的手动工作。而且,用户现在可以在虚拟环境中模拟生产设施的设计和修改,建立设备并进行远程维护。近年来,工业界面临着劳动力短缺的问题,此外,由于新的全球健康问题,世界正在经历社会如何开展业务的重大转折。世界各地的员工必须在制造场所保持社交距离,限制商务旅行和远程工作。结果,随着对数字化的需求不断增长,机器人对更先进的自动化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传统上,生产设备的自动化设备通常由许多不同的控制器控制,这对设置和协调各种设备之间的速度和时序提出了重大挑战。直到最近,复杂的人工任务的自动化过程一直非常困难。而且,在构造机器或较大的生产线之前,很难事先以高水平的准确性验证工艺设计。设备调试后,需要在现场进行调整,并且回溯和规格更改很常见,从而导致消耗大量的工时。欧姆龙生产部署全自动生产线所需的运动传感器,机器人和安全设备。“机器人集成控制器”是一种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制造站点以前遇到的挑战。欧姆龙通过无缝集成控制设备解决了这些问题。下文所述的“两个集成”将帮助解决许多客户在生产现场面临的问题。

控制集成

“机器人集成控制器”的先进和无缝控制可自动执行需要精细和熟练处理的插入和组装过程。机器人和设备由单个控制器实时控制和完全同步,从而改善设备性能并实现世界范围。

施工过程整合

欧姆龙已经建立了一种技术,该技术可以统一用于机器人和机器控制的编程语言,从而可以轻松地使用单个编程软件来模拟您的生产线。现在,PLC工程师能够轻松设计机器人控制系统和整个生产系统,包括所有运动、传感器、机器人和安全设备,可以虚拟模拟生产线,可以在设备调试之前确定操作能力。该系统使过程可视化,可将过程设计和操作验证的工时减少多达50%*³。此外,所有这些都可以远程进行。通过Sysmac Studio的用户界面,用户可以从世界各地远程设计,编程,故障排除,操作和维护未来的自动化系统。欧姆龙拥有一个独特的概念,称为“创新自动化”。随着“机器人集成控制器”的推出,欧姆龙正在加速三个创新“ i”的发展:集成(integrated),智能(intelligent)和交互(interactive)。尤其是“复杂任务的自动化”,“高度协调的机器到机器操作的自动化”,以及通过提供“虚拟且无空间的制造场所”,使用户能够努力改变生产车间以适应现代挑战和时间限制”,使这些过程的自动化成为现实。

集成控制器的主要功能和优势:

•通过将PLC,运动和机器人控制集成在单个控制器中,现在可以由机器人完成原先只能由人执行的复杂手动工作。这种集成使制造领域的熟练工人的技术自动化,并实现了高度同步的机器人和设备。•PLC和机器人的编程语言统一在通用的IEC语言中,这使通常管理PLC的工程师也可以管理机器人。•使用欧姆龙的仿真技术,可以在设备设计的早期阶段验证设备性能,从而使机械设计师和电气设计师可以并行设计。结果,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设备调试,可以实现更高的生产能力,并且可以避免设备调试期间的错误和挫折。•要运行仿真,用户可以使用Sysmac Studio中的仿真功能。系统不需要连接到实际机器即可进行操作验证。此外,可以数字化监视机器人设备的生产能力。•通过重复使用以前的数字资产,可以轻松建立下一个设施。

关于欧姆龙

欧姆龙已经建立了覆盖日本,北美,欧洲,大中华地区和亚太地区的全球网络和紧密联系的服务体系。欧姆龙通过其从开发到生产,分销和维护的全面支持系统,为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合作伙伴提供快速有效的支持。四分之一世纪以前,欧姆龙在新加坡成立了亚太区业务部门,以满足该地区快速发展的工业市场的需求。最初为欧姆龙工业业务集团销售产品的业务已经扩展到也代表该公司的电子组件。如今,欧姆龙亚太公司在销售,制造,技术支持和研发活动方面拥有2500多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