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坦科技与立飞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搭建电磁兼容测试公共技术平台

2020-09-01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 泰坦集团 来源: 泰坦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科技”)与珠海立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飞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借助于泰坦完善的技术实验环境和设备,共同推动珠海电磁兼容测...

近日,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科技”)与珠海立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飞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借助于泰坦完善的技术实验环境和设备,共同推动珠海电磁兼容测试、性能测试等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产业化发展。

泰坦科技总经理刘珊红与立飞公司总经理程亮在泰坦科技副总经理钟海川、泰坦实验室经理王沛昕、立飞公司技术服务部经理柯礼、技术服务部副经理陈欣等领导的见证下,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磁兼容测试、技术整改及优化、可靠性测试、实验室认证、产学研协作、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促进双方技术提升。

泰坦科技总经理刘珊红(右二)与立飞公司总经理程亮(左三)签署协议

立飞公司是由拱北海关技术中心和后勤管理中心共同出资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具有海关总署认可的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资质。

泰坦实验室始建于2003年,是珠海极少数拥有大功率检测能力的综合性实验室。随着对产品技术要求的提升,2013年泰坦投建了电磁兼容实验室。泰坦实验室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公司电力电源产品提供坚实的技术后盾支持。目前,实验室拥有3米法半电波暗室、全系列电磁骚扰(EMI)、电磁抗扰(EMS)测试设备、稳压稳流测试平台、高低温实验箱、功率分析、控制导引等在内的600余台检测设备,可覆盖单相小功率产品到三相大功率产品的测试。

泰坦实验室

随着市场环境变化及相关政策扶持,科技型企业的产品电磁兼容可靠性越发成为技术关键点,但珠海地区电磁兼容测试资源相对稀缺,一些本地企业不得不远赴外地做产品相关测试。秉承更充分合理地利用实验室资源,更好地致力于珠海民用测试平台建设、为相关需求企业提供测试服务,泰坦实验室于2019年正式面向社会开放,并携手立飞公司整合珠海电磁兼容测试资源,就市场开发、人才培养、深化技术服务等方面展开多维度合作,共同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实现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提供整体新能源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整体新能源解决方案龙头企业。客户遍布于中国内地及港澳台,远销欧美、亚太、非洲、中东、澳洲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泰坦智能动力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和珠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标杆企业、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还获得广东双创大赛中山赛区三等奖、设立了珠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公司多项产品被列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

    泰坦智能动力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引进人才,投入研发,掌握了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充电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数字化充电模块及小功率车载充电模块,先后推出了移动机器人和工业电动车辆数字化智能充电系列;智能机械手侧充充电一体机系列;移动机器人动力电池系列、低速无人驾驶车辆动力电池系列、低速无人驾驶车辆智能充电系列、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无线充电等高效稳定的智能快速充电整体解决方案,为移动机器人、工业车辆和低速无人驾驶车辆提供从充电、动力电池、充电接口、后台数据管理等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泰坦智能动力目前拥有高效的研发体系和自主创新的研发平台,核心技术骨干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澳门大学等著名高校,多人拥有中高级职称、珠海工匠、IEEE Senior member等技术头衔。技术专业人员占到公司员工的45%,目前为止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外观专利8项,软著25项,在国内科技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SCI检索论文5篇;牵头起草了工业机器人传导式充电团体标准;CE和UL等出口认证若干项;同时和德国TUV莱茵、瑞士SGS等全球著名产品出口资质认证服务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泰坦智能动力以智能高效的先进技术、安全稳定的优质产品、及时周到的服务受到用户广泛好评。目前已为杭叉集团、合力叉车、诺力叉车、比亚迪、德国永恒力、韩国斗山、三一重工、海康威视、山东临工、云南昆船、广东嘉腾、先导智能、华睿、未来机器人、极智嘉、机科、快仓、新松机器人等多家国内外著名厂商提供产品和能源解决方案。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本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精神,以“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移动机器人和新能源工业车辆行业的技术进步作贡献。



华东  姚经理:13726253193

华南  景经理:13726259102

华北  杨经理:13726250040

西南西北  许经理:13928049598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