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蓝天保卫战” ,深圳机场飞行区充电站正式投用

2020-09-01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泰坦集团 来源:泰坦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7日,由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设备的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深圳机场”)飞行区新能源车充电站正式投用。该项目共建设52台充电桩,专为机场特种车辆提供充电服务,有效缓解飞行区...

8月27日,由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设备的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深圳机场”)飞行区新能源车充电站正式投用。该项目共建设52台充电桩,专为机场特种车辆提供充电服务,有效缓解飞行区充电桩资源不足问题。

深圳机场飞行区新能源车项目分为两部分,位于飞行区二号门的站点由三套额定功率1120kw的泰坦智能充电岛组成,单枪最大输出功率达180kw,可同时满足44台机场特种车同时充电使用;另一站点位于国内货站区域,设有2套泰坦120kw一拖四分体式直流充电机,主要为装卸货车辆提供充电服务。

深圳机场立足珠三角城市群,拥有“特区、湾区、自贸区”三区叠加的独特区位优势,是我国重要的集海、陆、空、铁联运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国际空港,服务机场的电动车包含小汽车、中巴车、摆渡车、拖头车、客梯车等多种民航特种车辆,品牌多,类型杂,加上机场环境特殊,对充电设备有着较高要求。

泰坦科技作为国内充电设施领域的行家,在供应设备中,融入智能功率分配、智能化数字充电模块等核心技术,可根据不同车辆充电需求,精细调节输出功率,满足不同品牌、类型的车辆充电要求,同时提升充电效率,节省用电。此外,设备采用“主动+被动”多重安全防护,配备12项安全策略设置,可适应机场复杂的工作环境,有效保障人、车、设备安全。

2018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发展绿色交通体系、发展清洁能源和新能源等任务措施,2020年是“蓝天保卫战”的收官之年,泰坦将继续以高标准推动绿色交通发展,与相关企业一起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打赢“蓝天保卫战”!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提供整体新能源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整体新能源解决方案龙头企业。客户遍布于中国内地及港澳台,远销欧美、亚太、非洲、中东、澳洲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泰坦智能动力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和珠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标杆企业、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还获得广东双创大赛中山赛区三等奖、设立了珠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公司多项产品被列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

    泰坦智能动力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引进人才,投入研发,掌握了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充电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数字化充电模块及小功率车载充电模块,先后推出了移动机器人和工业电动车辆数字化智能充电系列;智能机械手侧充充电一体机系列;移动机器人动力电池系列、低速无人驾驶车辆动力电池系列、低速无人驾驶车辆智能充电系列、移动机器人和工业车辆无线充电等高效稳定的智能快速充电整体解决方案,为移动机器人、工业车辆和低速无人驾驶车辆提供从充电、动力电池、充电接口、后台数据管理等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泰坦智能动力目前拥有高效的研发体系和自主创新的研发平台,核心技术骨干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澳门大学等著名高校,多人拥有中高级职称、珠海工匠、IEEE Senior member等技术头衔。技术专业人员占到公司员工的45%,目前为止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外观专利8项,软著25项,在国内科技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SCI检索论文5篇;牵头起草了工业机器人传导式充电团体标准;CE和UL等出口认证若干项;同时和德国TUV莱茵、瑞士SGS等全球著名产品出口资质认证服务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泰坦智能动力以智能高效的先进技术、安全稳定的优质产品、及时周到的服务受到用户广泛好评。目前已为杭叉集团、合力叉车、诺力叉车、比亚迪、德国永恒力、韩国斗山、三一重工、海康威视、山东临工、云南昆船、广东嘉腾、先导智能、华睿、未来机器人、极智嘉、机科、快仓、新松机器人等多家国内外著名厂商提供产品和能源解决方案。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本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精神,以“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移动机器人和新能源工业车辆行业的技术进步作贡献。



华东  姚经理:13726253193

华南  景经理:13726259102

华北  杨经理:13726250040

西南西北  许经理:13928049598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冷链仓储 多倍库容|MiMA米玛窄巷道人上型三向堆垛车冷库解决方案
    高效安全MiMA窄巷道三向叉车冷库专用MCC14F80 车型参数Wonderful Winter冷库使用环境:适用-25℃以上冷库。1、MiMA三向堆垛车MCC14F80额定载荷1.4吨,超高起升高度至14200mm,适用温度-25℃以上;...

    2024-03-28 09:07

  • FAAM in Logimat 2024
    3月19~21日,FAAM亮相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2024国际物流展览会LogiMAT。From March 19 to 21,FAAMwas presented atLogiMAT 2024in Stuttgart, Germany.· FAAM作为国际知名的铅酸电池及锂...

    2024-03-28 09:06

  • 潜伏式AMR - AGILOX OPS首次亮相!
    3月19日,AGILOX OPS首次正式亮相在斯图加特LogiMAT展览上。OPS 是 AGILOX 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它作为功能强大且灵活的潜伏式 AMR扩展了我们现有的解决方案组合。 OPS拥有以下优势: ✅是棕地...

    2024-03-28 09:06

  • 灵动科技闪耀美国MODEX与德国LogiMAT展:引领全球仓储物流新未来
    3月,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及引领者,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携全系AMR产品及智能无人叉车悉数亮相美国及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物流展,向世界展示...

    2024-03-28 09:04

  • 细数装配线上所用的井源AGV
    AGV小车作为重要的智能物流设备成员之一,不仅在仓储物流领域内,是一个有效转运物料的好帮手,在工艺生产装配线上,也具备一定的职能优势。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细数装配线上所用到的几款井源机电...

    2024-03-28 09:03

  • 赋能直升机装配效率!哈飞自主研制AGV智能搬运车
    只需动动手指按下按钮,AGV就载着大型工装自动 “奔跑”到指定位置。哈飞人“顺手”自主研制出无人驾驶智能搬运设备近日投用,由此更高效推进直升机生产效率,缩短了哈产直升机装配周期。这个“跨...

    2024-03-28 09:02

  • 持续推进智能制造 AGV提升生产效率
    技术创新是新时代物流最大的生产力,是降本增效的“利器”。近年来,上汽制动系统公司持续推进智能物流,根据生产现场物料流的需求,先后投入并稳定运行了WCS自动仓储系统(7300多个库位)和AGV自...

    2024-03-28 09:02

  • 自动搬运车时代来了!
  • 展会回顾|卓一智能叉车实力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糖酒会速览 >>>3月20日,万众期待的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市盛大开幕。糖酒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也是全球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之一。本次糖酒会集...

    2024-03-27 10:01

  • 海豚之星参加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12日,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青岛市即墨区锦茂宾馆隆重举办。本次会议旨在展示仪器仪表行业、机器人产业服务于汽车领域相关的最产品、技术与服务,通过路演及展览及洽谈的方...

    2024-03-27 10:0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