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肥西县政府领导莅临安徽宇锋参观考察

2020-09-01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 来源:宇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28日下午,肥西县程潭副县长等领导一行莅临安徽宇锋参观考察,宇锋董事长项卫锋、副总王海防等相关负责人进行接待并全程陪同考察。交流座谈会上,宇锋...

2020年8月28日下午,肥西县程潭副县长等领导一行莅临安徽宇锋参观考察,宇锋董事长项卫锋、副总王海防等相关负责人进行接待并全程陪同考察。

交流座谈会上,宇锋董事长项卫锋对程潭副县长等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县领导以及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宇锋的关心。期间宇锋副总王海防对宇锋制造现状、设想等做了详细介绍及互动交流。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能物流仓储与智能制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工业信息化与智能化制造执行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智能物料搬运输送和智能仓储装备的研发制造与集成应用,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新兴产业技术广泛应用于工业企业的生产物流自动化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