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物流展实力亮相 科捷智能再引关注

2020-08-31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科捷智能 来源:科捷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7日-29日,华南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代表性展会——2020年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

8月27日-29日,华南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代表性展会——2020年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3万余平展出规模,400余家国内外知名设备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齐聚羊城。其中备受关注的科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亮相本届盛会11.1B28展位,吸引众多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咨询。

专业集成 满足定制需求

作为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集成商,科捷智能此次依然不负众望,带来智能配送解决方案、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智能输送分拣解决方案、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智能信息化解决方案五大应用场景。

展台中最抢眼的当属智能无人化配送中心微缩模型,通过集成自动化立库、多穿密集库、自动输送分拣系统、自动搬运系统、机器人、AGV、控制系统及配套软件系统,能够定制化满足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实现流程优化,提升效能,展示出科捷智能在大型高难度集成项目上的专业实力。

行业发力 针对解决痛难点

科捷智能的综合性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应用于众多大型头部企业,在快递、电商、家电、家居、医药、医疗器械、电子、轮胎、军工等行业都曾交出优秀答卷,获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

2020年,科捷智能在大件家电、家居家具等行业继续深耕细作,先后交付了海尔日日顺智能无人配送中心、四川长虹智能立库、浙江喜临门家具自动化立库等项目,分别达成了国内首个大件物流智能无人仓、国内首条投产“5G+工业互联网”产线对接的智能立库、大规格床垫产品双伸位堆垛机应用等成就,真正做到针对不同行业的特质为客户解决实际痛难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