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久别重逢,北京见!——新松服贸会参展前瞻

2020-08-31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机器人 来源:新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们常把健康比作1,事业、家庭、名誉、财富等就是1后面的0,人生圆满全系于1的稳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重新审视健康的意义,也更加珍视相聚的可贵契机!9月5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

“人们常把健康比作1,事业、家庭、名誉、财富等就是1后面的0,人生圆满全系于1的稳固。”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重新审视健康的意义,也更加珍视相聚的可贵契机!9月5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新松将盛装投入本届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

在久未谋面的日子里,新松公司为各界伙伴精心筹备,针对时下社会高度关注的医疗健康议题,携5重丰厚的“见面礼”邀您前来!

见面礼 01

深入观摩 战“疫”之星

不同于概念性的防疫产品新松多款智能机器人与医疗辅助设备在疫情爆发期间驰援抗疫一线,与前线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本次展会,新松智能护理床和医用配送机器人等系列产品亮相展台,为观众再现它们于疫情期间在患者日常护理与药品配送环节发挥的重要作用,展现了以技术手段为防疫一线人员布好“隔离带”、穿上“防护衣”的科学魅力。

战“疫”之星

▲新松智能护理床和医用配送机器人等系列战疫一线产品即将亮相展会

见面礼 02

全系列产品线满足民需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当下人群的康养需求早已不局限在医疗、养老、陪护、康复中的单一诉求,而是追求高品质、一站式的康养生活。为全面满足用户多维度、个性化的康养需求,新松推出了面向智能养老、康复助残、医疗卫生服务、体育健身等领域的多款产品与技术,并将于本次展会全面呈现,以科技创新打造未来医疗康养产业发展图景!

▲新松全系列医疗康养产品满足民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