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被称为超级智造“配送员”的AGV,都有哪些“拿手绝活”?三一重卡定制AGV带你来了解

2020-08-29 20:35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重卡 来源:三一重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智能化、数字化的发展,生产制造智能化已成为必然趋势。目前三一集团已建成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车间——三一重工18号厂房,占地10万余平方米,无人化下料、智能化分拣、自动化组焊等多种智能...

随着智能化、数字化的发展,生产制造智能化已成为必然趋势。目前三一集团已建成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车间——三一重工18号厂房,占地10万余平方米,无人化下料、智能化分拣、自动化组焊等多种智能数字科技应用其中。作为三一集团数字化、信息化的先锋,三一重卡在最新投入生产的“超级试验工厂”(PS:之所以叫“超级试验工厂”,是因为三一重卡提前把在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超级工厂“的智能、数字技术在该工厂建设使用)中,同样也应用了多项智能“黑”科技。

当走进三一重卡“超级试验工厂”中,一台台紧贴地面的自动运输车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而这就是诸多智能“黑”科技的其中之一——AGV无人运输机器人。那AGV到底是什么,有哪些作用呢?一起来了解下。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